close

到訪過多次....,

難得遇見的好天氣呀~

用我的呆呆數位小相機..,居然拍下些...美景

(我自認為啦)

早起的鳥兒真的有蟲吃喔~。

今天來到從1966年起~至2005年才開始修繕,

保留日本最原始傳統農家的居住特色 gO ~

 

就是這個光~ 我的呆呆小相機居然也能.."攻頂"。

(我哭泣ing)

 

 我都忘了已經過了幾年囉...,

   難得見到富士山..白亮亮的雪景。

 

 緊鄰著富士山區的西湖畔的根場地區,在這裡..

   能夠看到保存相當完整之原始"茅草屋"喔。

 

 在一片翠綠的環抱之中.....,

    此時的我~大口大口的吸著乾淨的空氣啦。

 

 日本的茅草屋建物..每個角落相當工整,

    與中國式的茅草屋相較之下,多了一份..

    "安全"及 "舒適" 感~。

 

 冬暖夏涼的建物結構..,我老早就嚮往許久囉~。

 

 1966年至今..經過修繕工程後..保留住原始面貌,

 回味過去的同時~,是否要更珍惜現在生活的優渥呢?

 

 目前約23棟的茅草屋(茅葺き屋根)的家屋,
    復元修繕工程相繼完成中。
   
有機會來感受一下日本的傳統及歷史呀。
 
 
 
西湖いやしの里根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