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超愛這個平台的最大原因就是,真的讓我省好多時間,雖然目前平台才剛開始,沒什麼店家可以利用,但是......我會新增公司附近的店家進入我的菜單中,讓我同事們也可順利訂吃的及訂喝的,最..最..最..重要的是,我愛死平台內自動結算的功能了,太省事了啦~~~^_^。

 

 

 

 

只要簡單的加入群組,並設定2組帳號(個人及群組),好方便我們管理同事的訂餐狀況。

 

 

 


 

平台內有提供店家讓我們參考要訂什麼好吃下午茶及好喝的飲料喔。

 

 

 


 

平台系統還有小貼心喔==>會清楚提示今日有哪一店家是公休日,以防我們白費時間啦。

 

 

 


 

我可以隨時在系統中,確認目前訂餐進度,更無敵的是,我可以設定訂購截止時間喔。

 

 

 


 

我還有同事們都可以隨時新增大家愛吃及推薦好吃的店家菜單在系統內喔。

 

 

 



 

對了,對了,這個功能也很讚,還會提醒我是否已到達可訂購的金額啦。

 

 

 


 

這個功能最無敵了..還有可以記錄同事已付款及未付款的狀況喔。

 

 

 


 

這個系統的另一個超強功能是...如果我一年換365個老闆,這個帳號都可以跟著我到新公司去隨時再利用喔,除了便利,還真的是太便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