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推介我(高雄金典酒店旁)有 F4 仔仔  "周瑜民" .....
2008年新電視劇【痞子英雄】的拍片現場,這裡有驚人的爆破殘骸,
(哇~爆破殘骸我的最愛之一呀...),酷熱的天氣,連金典酒店都熱到發黑啦。(熱暈頭..)



                                  



【痞子英雄】是蔡岳勳導演繼2006年白色巨塔後,
將在2008年推出的電視劇鉅作,這部風格明快、情節緊湊的城市戲劇,
具備動作、懸疑、推理、友情、親情與愛情等動人元素;
劇情中~光明與正義終將弭平黑暗的人性所帶來的傷害,
這種人性意志所拚鬥的珍貴精神,更值得各位一起來探討。



 爆破過程大解析~。



 現在殘骸令人觸目驚心,讓我好震撼呀。(再次提醒大家要小心用火啦)

呼..頭好暈,開始帶大家來欣賞欣賞風景啦~~



 星光碼頭內有設計3座風力發電設備喎(提供學校教學用..)



 這裡原始是火車鐵道,以前利用在運輸甘蔗及一些物品,已經幾十年沒利用啦。


 現在只保留一小段鐵道供遊客觀賞,其它路段都已經改建成步行道啦及腳踏車道。


 鐵道改建後的步行道。


 鐵道改建後的腳踏車道。(酷熱的夏天,迎著微微涼風騎著腳踏車..好舒服~)



 藍天下,和星光碼頭的白色建物有融合一體的美感~。(我已經滿身大汗了)



 好像好好吃呀..(這個是拍片使用‧假的啦....哈.哈...)



 在高雄可以觀賞到美麗的港口海景及壯麗的山景。(好幸福..)好多時候,
心情不好&心情特好時~我都會帶著咖啡or小酒來碼頭吹著海風看著遠方,
放鬆放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nata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